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快乐过?

没有快乐到。

我或许是真的有忧郁症,
不要抵抗,
因为忧郁症或许很好吃,
是要学会品尝,
但谁给我一跃而下的勇气,
让我吞下,
品尝,
回味,
然后看不到回头。

就像是连简讯不想回的回,
msn不想回的回,
email不想回的回,
电话不想回的回,
家也开始不想回的回。

就让被牢牢地笼罩着,
安静地,
轻轻地,
黑色地,
不要戳破我的黑暗,
让我融为黑暗,
挥霍我的泪,
掏空我的全。

然后,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要留下
快乐不要留下
不快乐不要留下
回忆不要留下
统统不要留下

都,
不要留下。

我没有快乐到,
但我有没有快乐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