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别无选择

有时候
我会想把心一划 撤了部落格的背景音乐
不再让它冷不胜防地谋杀我的快乐

只是
当想到深夜的麦当劳里
纵使周边纷纷绕绕 我们却安静地相对而坐
而你用这乐为钥匙 允我听见你的思路起
我便入了魔 着了迷
让麦当劳、细雨、音乐、你和我
连成一条思念的线

所以
为了包庇这条线 我缩回这个该死地念头
让这个背景音乐继续不按时地谋杀我的快乐

我从来就清楚
快乐是爱情的牺牲品
而爱情是必需品

Love is like a flower
Once you pick it, it slowly dies
爱情就像一朵鲜花
当你把它给摘了,它就会慢慢枯萎

我知道
我其实别无选择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