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Just across my mind

我仿佛有种错觉,觉得我像是电影中的那高傲独立没有人缘的女主角。

穿着高跟鞋和套裙一边把那该死的20张大纸皮塞进我的小车中,手指不小心让锋利的纸皮割伤,不痛,但流血了。

我下意识的甩了甩手,舔了指头上的血,继续搬纸皮。

警卫看着我,或许有想帮我的意思,但却只帮我扶着购物车,看着我搬。

搬完,关车门,抬头。

“Thank you, good day.”

我既然对孟加拉警卫装起洋人来了。

开车门,跨上车,开车。

“一个人也没有什么是办不到的”

我或许不是女主角,但是我是高傲独立没有人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