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我求你

你不需要日日夜夜想念
我却需要你无时无刻的关心

你不稀罕报平安的讯息
我却为你的无声无息闹失眠

你不必要爱你的证明
我却渴望你能多给我爱的信心

你不重视陪伴在侧的力量
在我最需要你聆听陪伴的时候

这让我不了解
你所谓的爱情是长什么样子
所以我只有委曲求全 让我的爱情整容

我不介意放慢脚步 也不介意转换跑道
只要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是紧牵我的手

你知道吗?
有些事情
只要你肯顺着我的任性
为我放弃一夜的时间
我就愿意给你我一辈子的乖巧
顺着你爱情的模样 勾出爱情蓝图

有些时候
只要你肯配合我的脾气
多拨一次我故意不接的电话
我就愿意当作若无其事
顺着你言语的心情 调整我们对话的方式

有些东西
只要你抓紧时机
就算不能整夜相陪
三分钟安慰就足够让我撑过整夜
安静的等你拥抱 就算是一百年也不在意

我没忘记你给的爱
我也没忘记你给的时间
只是你更让我感觉虚无缥缈
更让我感觉我可有可无的存在感

如果你其实是恨我的
为什么你...
不干脆杀了我
让我断气
断情
断了所有的错

我让重新投胎 洗掉记忆
让我忘了悲哀 勇敢再爱
让我忘了你 彻彻底底地
永永远远地
把你擦掉
涂掉
消灭掉
假装你重来没有出现过
当作是你最后的体贴
当作是你付那无数眼泪的帐
当作是你仁慈放生
当作是我最卑微的请求


可不可以选择
爱我

放过我

我求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