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内有玄机之掀开苍疤篇

我的自尊向来就比我的生命重要,

因为我是一个极其自卑的人。

我不要求一切在我掌握之中,

只但求舒服自在生活,有爱我的家人,有了解我的朋友,

远离一切想伤害我、以及我的自尊的人,

恬意地

快乐地过日子。

所以

当你发觉本来是给你安全感的匕首,突然往照顾地小心翼翼的自尊心刺下,

不只是痛

也是失望

是意想不到

是自尊外伤的同时

也在内伤

总得来说,杀了我还比较好一些

我没有要抱怨

也没有激动

毕竟过了2个多月,心情沉淀得可以拿放大镜看内心,看回那苍疤

只是想要详细描述我之前一碰就会泪如泉涌的感受

然后

疑问来了

怎么,我做了那么多,在你情绪不对的时候,可以忘却一切,把我当作仇人一般攻击?

只是,我也很气,但我还分得清你是朋友,不是敌人,我没有省略你的存在,我面对,因为你值得。

然而,你仿佛只愿意把我的缺点不断地放大,再放大,大到你只愿让别人看见,我的缺点就是我的全部。

我也不在乎。

气在上头嘛,谁不会?

但是,为什么你还嫌不够?要拿刀捅我,呢?

不是心脏,而是我的自尊心,我对你的信任,噢?

你介意,你受委屈了,你没有告诉我。

我觉得你介意,我觉得你受委屈了,我要你告诉我,你也没有要告诉我。

甚至,我记得你说过:“我不爽我会讲”

讲,讲大话的讲。

然后收收埋埋,一次过大条道理的爆出来。

没有错啊,

我是有要你出来陪我啊,

我是有尝试让你陪我吃肉啊,

我是有大声喊骂你啊,

我是有删了你的facebook啊,

我是有做过一切你所说的啊,

所以我面对,我承认,我道歉。

但是在你高喊:

Rachel逼我出来陪他!

你记得我都有问:你有空吗?你真的可以吗?你会累吗?你要睡觉吗?

Rachel 逼我陪他吃肉啊!

你记得我都有问:你要多叫其他蔬菜吗?我的生日去吃素好不好?不可以吃这个,不是素!

Rachel 大声喊骂我啊!

你记得我都有问:我很过分吗?你要回家吗?你不用陪我也可以哦。

Rachel删了我的facebook啊!

你记得我都有问:我没有告诉你为什么吗?还是你特地忽略它?好让我更像一个负心人呢?

不要反驳你没有做过哦!

这些伤害,难道不及我给你的吗?

然而你为你做过,作了些什么?

你只要我改掉我的个性。

所以

我操你

原谅我必须骂这一句

但是就算你是天皇老子

我也照操你天皇老子的超鸡巴

别说你从来没有想到我是你口中的如此暴躁、坏脾气、恶毒、霸道、强权、伤天害理事做尽。

我从还没出生就是这个样,全世界人类都知道

我顶天立地,我没有掩饰过半分。

提醒你:

是我帮你改变形象,

是我接送无数次,

是我策划每一次出游,

是我呕心沥血为你做过无数次大大小小的事,

我一句都没有解释,

要看你何时才会恢复记忆,把我的好处穿插在被你无限放大的缺点中。

但是没有,

有的只是你要我改掉我的character

所以,还是那一句

我操你

哦,忘了,你都不记得了,都,不记得了这些。

值得原谅啊,她都忘了嘛,还怨什么怨,呢?

或许,你不知,我和她的感情有隔膜了,

23年的感情,多亏你,有一层隔膜了,

不再频频出来,不再无话不说,

不是她的错,是我。

我失去了对人的信心。

你对我说的什么等我,什么我还是有地位的,

告诉你,在我眼中一点分量都没有。

你的谎、你的言,把一切信任都化为乌有了。

别说你不知道,别说你没有想到,

我的信任,和自尊,都是你亲手捏碎的。

所以啊,

你又可以再show委屈了咧!唱吧!为我的名字再沾上污点吧!

然后,

给回你,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不是虚的,是真的,

真如我从以前,到现在一般的真。

1 comment:

  1. 超赞的! (I mean the way it is written, not what you've been throug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