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不對


近來的情緒開始不對

有時很亢奮﹐有時很沮喪

但沮喪總是比較凶﹐讓我的亢奮有時很猶豫﹐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出來鬧一鬧場

所以﹐亢奮越是稀薄 沮喪得寸進尺

而我從頭到尾 就像是一個關係密切的局外人

看著 也懂得 但是卻束手無策


慷慨我的情緒

讓我一個人開車時 心情變成氣氛的傀儡

起伏上下由飄蕩的音樂控制

我哭 我鬧 我笑

我搖頭晃腦

透明的線由什麼元素合成 我的情緒就溶了什麼成份



不透徹的情緒


那天 那夕陽 那專輯

恐嚇我落下淚

我是害怕 是太累 還是心情太受罪

傀儡的控制線都隱瞞

它只讓我知道

我並不快樂

我不快樂

不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